當Churros遇上熱狗!全新韓式街頭小食「ChurroDog」超滋味

UP_PT @ UPower

極品啊!

Churros(西班牙油條)在香港可能比較少見,但相信有不少人都試過它的滋味是如此出色。無論是就這樣原條吃,還是配合軟滑香濃的雪糕一起吃,都絕對讓你有味蕾上的享受。不過你又有沒有想過,當這個西班牙油條遇上韓式熱狗,會有什麽新火花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韓式熱狗是不少人街頭小食的首選,香腸的外圍包裹著一層薯條或是麵粉、中間又可能夾著芝士,炸熟後表面撒上砂糖、淋上茄汁、黃芥末,外脆内軟的口感讓人停不下口。近年韓式熱狗的花樣已經越來越多,最新流行的便是「ChurroDog」!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香腸出面環繞著的變成本來已經外脆内軟,有帶點嚼口的Churros,兩者的配合結果卻是出乎意料的好味!另外還可以因應自己的喜好淋上不同的醬料,茄汁配Churros,是不是很新鮮的組合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種多國「Fusion」的小食一面世就攻佔了韓國人的心,每次遇到都會花時間去排隊嘗試。每條售價大概是3500韓圜($25),在街上剛好踫到的話一定要去試一下!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