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solo新公司請人 連求職網都俾佢霸佔首位!

UP_PT @ UPower

老闆,請我!(這些機會,不屬於我?)

因與前公司的合約問題而沉寂幾個月的前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最近終再露面,更宣佈會成立一人公司並在7月正式Solo出道。等待已久的粉絲當然是又激動又期待,希望可以快一點再在舞臺上看到姜丹尼爾。不久後網上就流傳姜丹尼爾成立的新公司KONNECT的登記資料,看到社内理事和代表理事的名字都是姜丹尼爾,大家都感到非常自豪。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강다니엘 Daniel K. (@daniel.k.here) 分享的帖子 ·

而姜丹尼爾也十分積極在準備新公司當中,昨日下午就通過各個求職網站刊登廣告進行公開招聘,將會聘請經紀人、媒體宣傳、內容流通、經營支援、內容製作、日英中國全球事業部門等共11個部門的員工。招聘刊登不久就立即成爲求職網站Top100榜單的1位,申請人數更大數百人,非常受歡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公司的新Logo也終於公開,十分簡單的黑底白字突出公司名字。對於新公司俄成立和招聘,無論粉絲還是網民都非常關注,甚至有粉絲搞笑表示:「我能應徵打掃嗎?」。不過由於姜丹尼爾本業還是一名歌手,所以粉絲都希望大衆將焦點放在他即將Solo出道之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