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掟雞蛋爛菜鬥接龍雨傘陣滅火筒 《愛.回家》「應景」劇情台詞惹關注

UP_PT @ UPower

留意服裝道具呀!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社會爭議更引發衝突。被網民視為神劇的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亦貼地播出相似的劇情。

送水輝(左三)問同事,「怎麼全部人都撐雨傘」。
鐵面陳用雨傘為大龍生護駕。
接龍保安打開雨傘,造成「雨傘陣」為大龍生護駕。

前晚播出的《我的口疏男友》,其中一幕講述「大龍生」羅樂林在接龍集團外被示威村民圍捕,甚至被擲雞蛋和爛菜,集團保安主管「鐵面陳」王致狄接獲通知後,就借用同事的雨傘,打開造成「雨傘陣」為大龍生護駕。

鐵面陳也謂,不排除用武力清場。
接龍保安用滅火筒向示威者噴煙驅趕。

保安「馬漢」衛志豪更開滅火筒噴煙來驅散示威者,場景與昨日警方清場的情況不謀而合。有網民直言「果然應景」,亦有網民表示,「真係無心情睇。唔想帶著唔開心嘅心情去睇《開心速遞》。 」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希望今晚可以給大家短暫的輕鬆 #開心速遞 #鐵面陳

A post shared by 王致狄 Andy (@tiktikandy0111) on

保安主管的「鐵面陳」也在其社交平台上載劇照,並留言表示:「希望今晚(即昨晚)可以給大家短暫的輕鬆」,似語帶相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