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有望重組Somi璉靜不參與? 屢傳重組消息次次都令粉絲失望

UP_PT @ UPower

感覺每次YG出事,都會有I.O.I的消息傳出?

已經解散超過兩年的限定組合I.O.I,還是時不時會有相關的新聞傳出。在今年2月和4月更先後有消息指組合有望重組,不過已經準備Solo發展的Somi確定不會參與。然而兩次消息傳出後不久CJ E&M方面不是回應空穴來風,就是表示尚在討論未有決定。所以粉絲也不敢有太大的期望,以免一次又一次地失望。今日又有韓國傳媒報道指I.O.I成員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終於決定重新組合。

網上圖片

報道指除了已經準備Solo的Somi和宇宙少女的俞璉靜外,其餘9名成員將會改編成9人組回歸,不過具體時間還在討論當中。隨後CJ E&M的有關人士也只是繼續表示仍在討論中,目前還沒有決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網民對I.O.I的重組似乎就不是太看好,因爲成員各自也有在活動中,請夏也即將回歸,時間上未必允許。另外亦有人提出了陰謀論,就是每次爆出YG的醜聞後,都會傳出I.O.I重組的消息,好像前兩次2月和4月,也是剛好有不利消息爆出,讓人不禁懷疑是有人在操控輿論。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