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IG發文難認同「媽媽論」:看到了可怕和痛心的畫面

UP_PT @ UPower

早前佢被網民批不關心……

林芊妤(Coffee)早前被網民指沒有關心香港近日就《逃犯條例》引起的爭議,反而依舊在IG上載吃喝玩樂的照片,其後Coffee雖然發長文道歉並解釋,但一眾網民仍不賣帳。不過日前她再IG Story發文對林鄭「媽媽論」表示難以應同,希望以回應時事,來證明自己是關心香港。

Coffee早前就網民批評,發長文道歉並解釋。(網上圖片)

日前,Coffee再在IG Story貼出一個全黑畫面,並在上寫道:「由昨天起,開始看了很多很多新聞,看到很多可怕和令人痛心的畫面,為甚麼不能用好一點的方法,所謂的媽媽論,如果因為真的覺得自己小孩任性,想管教自己小孩,而用暴力去傷害小孩,令小孩頭破血流,這媽媽豈不是瘋了?作為媽媽實在不能認同,每個人也有媽媽生的,雖然我對政治一竅不通,不過這實在超出了我的想像,有必要嗎?」

Coffee再在IG Story就「媽媽論」表達看法。
Coffee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