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紀雯與「建材公子」男友拉埋天窗 媽媽大讚女婿200分

UP_PT @ UPower

恭喜

時捷集團有限公司主席、仁濟醫院前主席嚴玉麟女兒嚴紀雯(Carmen)與經營家族建材生意的男友Jeffrey Char拉埋天窗,一對新人日前在灣仔君悅酒店先進行註冊儀式並舉行婚宴。新娘子Carmen開心得笑不擺嘴,新郎Jeffrey獲外母給予200分。

嚴紀雯出嫁
嚴紀雯與男友Jeffrey Char拉埋天窗。
嚴紀雯出嫁

新娘子Carmen和新郎Jeffrey一早進行傳統的接新娘及斟茶儀式,Jeffrey出動開門利是88888元迎接太太Carmen,意頭十足。姊妹團大玩新郎及兄弟團,要求他們伸手入箱內摸牛蛙、生蠔等,場面搞笑。Jeffrey向太太Carmen宣讀愛的宣言:「時時錫哂您,永遠陪住您!」場面溫馨、感人。

嚴紀雯出嫁

一對新人其後於中午坐花車抵達君悅酒店,擔任伴娘的文詠珊(Janice Man)在場迎接。一對新人穿上傳統中式婚嫁禮服,Jeffrey細心為穿上裙褂的Carmen開車門,二人停步讓傳媒拍照,Carmen一臉燦爛笑容坦言:「好開心!」

姊妹團
嚴紀雯出嫁
嚴紀雯出嫁

而Carmen的媽媽嚴徐玉珊未幾也到場,穿金色裙褂的嚴媽媽同樣笑得爛容,談到女兒出嫁,嚴媽媽坦言開心又感到不捨得。問到女婿Jeffrey有幾多分?嚴媽媽帶笑大讚:「200分!」嚴媽媽也坦言希望盡快抱孫,不過由女兒和女婿自己話事。問到送給女兒的嫁妝,嚴媽媽未有透露,只謂希望他倆喜歡。

嚴徐玉珊大讚女婿。
嚴徐玉珊大讚女婿。
劉偉強夫婦

昨日姊妹團成員包括陳雪鈴、蔡卓妍男友的胞妹石佩藍、正值懷孕的何超盈等。到賀嘉賓有劉偉強夫婦、曾昭怡、陳浚霆等。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下午到賀時被傳媒問到是否來取經,她反問取什麼經,並表示來祝福一對小朋友,又透露要趕飛去出席另一個婚禮。

梁安琪
陳浚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