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摔角界林志玲紅爆網 原是古代名將後代?

UP_PT @ UPower

人靚技術又精湛,想唔紅都難。

日本一名摔角界的女選手最近引起網民熱烈討論。32歲的赤井沙希有「摔角妖精」之稱,她除了擁有修長身材及甜美五官,在運動場上也不是省油的燈,能夠使出精湛技巧壓制對手,最近她的摔角帥氣照又在各社交平台上掀起熱議,讓網友們紛紛直呼「拜託摔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赤井沙希擁有174公分高挑身材,是模特兒出身,還曾當過演員、寫真偶像及綜藝明星,但她一直都對摔角十分有興趣,2009年,沙希入選年度K-1 Image Girls,當時她就曾公開表示自己是格鬥迷,也開始進行肌力訓練,但直到2年後,她參與日劇《Muscle girl》的演出,才正式決定要踏上摔角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沙希2013年宣布加入日本摔角聯盟DDT,正式進軍女子摔角界,而事實上,她的身分大有來頭,不但是「丹波之赤鬼」戰國名將赤井直正的後代子孫,父親赤井英和是位男演員,也是前格鬥選手,但由於在沙希3歲時父母就離異,因此直到她名氣越來越大,2004年寫真集開賣,父女倆才正式重逢。

網上圖片

沙希近年來在摔角界展露頭角,名聲也傳到國外,日前又Cosplay知名手遊《FGO》中的羽蛇神,在台灣的討論度也越來越高,網友還封她為「摔角界林志玲」,紛紛驚呼,「好想被她摔啊」、「太正,想跟她摔角」、「打我,拜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