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出道曲MV公開熱爆 但編舞未搞掂惹粉絲責問:公司到底搞乜!

UP_PT @ UPower

就不能對Somi好啲嗎?

粉絲等了又等,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希望與失望後,前I.O.I成員Somi終於出道了!她的出道曲MV《Birthday》已經公開,Somi也明顯長大了不少。與此同時她也舉行了出道Showcase,不過卻讓一眾記者感到十分困惑。

Somi IG圖片
Somi IG圖片

正常來説這些回歸、出道Showcase一定不會少的新曲初舞台,然而Somi的Showcase除了變得像記者會一樣外,舞台表演也消失不見,只在現場播放了MV。一眾記者都對如此安排感到詫異,所以第一條問題就直接問爲什麽沒有帶來演出。而Somi只能無奈透露原來編舞一直在改變,與MV拍攝時的舞蹈不同,最近甚至重新錄音。如果帶來準備太少的舞台給大家Somi會覺得很可惜,所以就直接沒有表演。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Link in BIO 눈물이 아주 그냥 그냥 주르륵?? #somi #24 #?

전소미 (@somsomi0309) 分享的帖子 ·

Showcase一結束後Somi也立即趕往練習生練習,可見編舞是真的還在進行中。另外現在身為YG厰牌的旗下藝人,Somi在Showcase上也避免不了被問到勝利和B.I的事件,而她也只好一直道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粉絲知道後都十分心痛Somi,斥責公司在搞什麽,又要求公司對她好一點。而Somi的出道亦獲得超多藝人好友的支持,大家都在IG為她宣傳打氣,BLACKPINK的Jisoo和Jennie更直接拍片跳《Birthday》,Somi也不負衆望,MV推出不足1日就已經突破500萬觀看次數,人氣非同凡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