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大地震! 創辦人梁鉉錫難忍羞辱辭任所有職務

UP_PT @ UPower

見證歷史了。

在接二連三的醜聞後,YG娛樂的創辦人梁鉉錫突然宣佈將會卸下YG所有職務,讓人大感震驚。

網上圖片

近日前iKON隊長B.I被爆涉嫌吸毒,隨後WINNER的李昇勳亦被捲入事件,梁鉉錫更是被指證威脅涉事的YG前練習生韓瑞希。接連的醜聞使YG的股價插水,網民對YG的不滿亦不斷上升,因爲近年韓國娛樂圈爆出的醜聞當中有不少都關YG事,於是有人更發起請願,要求暫停YG以及旗下藝人一切活動。

網上圖片

面對多方的責難,梁鉉錫突然透過官方平台發表了一篇長文,先是向所有喜歡YG藝人以及不斷面對責駡還需要默默工作的員工道歉。梁鉉錫稱一直以來都忍耐著那些無法說出口並讓人感到羞恥和羞辱的話,無差別地被說成了事實,但現在已經無法再承受,覺得非常難過。梁鉉錫不希望公司和旗下藝人與粉絲因爲自己而受到傷害,因爲在過去23年,他人生的一半時間都放在了培育YG之上,去支持最棒的音樂和藝人,這對他來説也是最大的幸福,也是自己唯一能夠獻給粉絲和社會的能力。但在今日,他決定放下YG所有的職務和業務,而公司裏有比他更出色的專家在,所以他的卸任會使他們發揮能力的機會。最後他希望YG可以儘快恢復穩定,真相也一定會在今後的調查中公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民對於梁鉉錫的突然離任都感到震驚又開心,因爲一直以來梁鉉錫對待藝人的方式,例如遲遲不讓他們回歸等都已經引起很多不滿,這次離開相信對藝人來説可能更好。另外又有網民踢爆其實梁鉉錫在YG裏面根本沒有實質職務,因爲YG的社長是他的弟弟,而他自己只是有最大股東的銜頭,他的離開對YG的運作並沒有太大影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事情尚未完結,就在他宣佈離任後不久,現任YG社長,即他的弟弟梁珉錫也宣佈辭去公司代表理事一職,離開YG。至於兄弟兩人的股票會如何處理,暫時就未有交待。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