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汁滿滿!即叫即包! 上海過江龍熱辣辣生煎包做法勁講究

UP_PT @ UPower

就兩個字﹕好食!

這家店,連上海朋友都說,這是在深圳吃到的最有老家煙火氣的生煎包,像極了上學路上令人停下腳步的味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裡的生煎都是當天即叫即包的,純手工揉面分劑子,餡裡加了超多肉凍這是爆汁秘訣,每個生煎大概23個褶子,包好直接排進鍋裡,老闆把著鍋邊一直不停旋轉煎鍋,2次油2次水,經過20圈後,生煎才夠脆,肉餡熟透。

網上圖片

店裡的生煎包用的麵皮沒有經過太多時間的發酵,所以皮很薄,也不會吸走餡料裡的湯汁。而且每一鍋都有不同口味,所以有些用了黑芝麻標記,等生煎包熟透後,還會再撒上增香的白芝麻和蔥花。

網上圖片

它家有3種生煎,招牌鮮肉、菜肉和蝦仁,5隻8至10元,能雙拼、也能3拼,每個蝦仁生煎包都有一隻大蝦,蘸醋吃很解膩。

網上圖片

如果遇上生煎包賣完了,又趕時間等不及下一鍋,可以試一試小籠包,8隻一籠,8元。

網上圖片

雖然這家店剛開到崗廈市場附近不久,店裡也沒有可以坐著用餐的位置,還是有很多人慕名而來,直接打包帶回家吃。

網上圖片

店名:裕豐上海生煎包

地址:福田區崗廈村東四坊29號

電話:13828771980

人均:人民幣10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