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辣肥腸煲勁惹味 食埋自家製滑溜涼粉條夠晒爽

UP_PT @ UPower

5秒後就有……

這是家在深圳剛開沒多久的店,沒甚麼情懷歷史,成員組織就是一家大小,全部說著一口濃郁的重慶方言,待人很親切,就像來到了熟人家裡做客。

網上圖片

每次肥腸上桌後還得煮5分鐘,還沒起鍋,香味早就透著鍋縫撲鼻而來,忍不住要開鍋時,老闆娘總會親切地說道:「再等會噻,還得再煮會...…」

網上圖片

咕嘟咕嘟烹煮著的肥腸,惹得肚子不停地在叫囂。等了一會,終於開鍋了!品嘗時能感覺到它的辣是帶著醬香味的辣,對不太能吃辣的朋友還是很友好的。

網上圖片

雖然下面也墊了素菜,但是肥腸的份量,總會讓人忍不住懷疑老闆到底是不是在虧本做生意,一個大煲足夠3至5人吃,才98元/份。

網上圖片

假如人不多,飯量又小的話,原本就配有豆芽的肥腸煲,2個人一煲可能都多到吃不完!這樣的靈魂肥腸再涮上10多種配菜,涮完以後味道超美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裡除了肥腸煲以外,還有老闆強推的自家涼粉條,呲溜呲溜就吃完了,就一個字,爽!

網上圖片

店名:香火肥腸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社區沙嘴路17-1號

營業時間:下午05:00-晚上12:00(結束時間不固定)

人均:人民幣45元

交通信息:距地鐵7號線上沙站C口步行590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