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都食! 深圳小龍坎人均僅80蚊 必食超大隻紅油牛蛙+帶皮牛肉

UP_PT @ UPower

召喚各位彭太!

網上圖片

說到小龍坎就會想到紅油牛蛙,這店的每一隻牛蛙都有iPhone X那麼大,像極了青蛙界裡的健身教練,光看這肥碩的大腿,感覺都可以參加奧運會了!一隻裝滿了整個碟,兩隻就佔了半個鍋,真的是當之無愧的super蛙。

網上圖片

嫩肉滑有點像蝦滑的感覺,做菜師傅說製作的過程加入了薑末蔥花,確保了腥味的去除,吃起來爽滑鮮嫩。

網上圖片

相信大家吃了這麼多年的牛肉,還是比較少吃到帶皮的,你不知道的是,相比之下,帶皮的牛肉口感會更顯得清脆些。

網上圖片

眉毛肉是豬胛骨下的一塊瘦肉,雖然是豬肉,不過很爽口,而且還有帶有絲絲甘甜。

網上圖片

一年賣出55000份的冰球鵝腸和會冒仙氣的金尊鮮毛肚也是不容錯過的,這可是涮小火鍋必不可少的,黏上自己調製的醬料,那味道只有吃過的才知道。

網上圖片

小龍坎源於蜀都的巴蜀文化,所以店內的裝飾風格偏巴蜀風,貝克漢姆、黃渤、韓紅、林俊傑、彭于晏等半個娛樂圈的大卡士,都曾來過小龍坎打卡。說不定我們哪天下館子,也能遇見明星呢!

網上圖片

店名:小龍坎

人均:人民幣80元

泰然店

營業時間:11:00-凌晨02:00

地址:深圳車公廟泰然六路34號(泰然工業區213棟1C105)

梅林卓越店

營業時間:10:30-00:00

地址:深圳梅林路48號理想時代大廈208-A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