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埋奶奶演「婆媳糾紛」整蠱老公 蔡少芬搞到張晉「嬲爆」扮除衫

UP_PT @ UPower

Ada同奶奶都好好戲!

蔡少芬(Ada)近日在內地綜藝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中,聯同奶奶中大玩「鬧交」,測試張晉如何面對。

網上圖片

她們兩人外出遊玩後,便回家開始這場「大龍鳳」。兩人先是默不作聲,直到張晉問發生甚麼事時,奶奶才開始抱怨Ada不給自己面子。最初Ada有嘗試反駁,但奶奶卻沒有理會,一直在抱怨,使Ada委屈得哭了起來。

網上圖片

之後奶奶率先起身離開,並瘋狂向前來安慰她的張晉投訴,表示Ada不給她面子。但另一邊廂,Ada卻目露兇光站在張晉身後,表示自己其實已經好畀面奶奶。夾在中間的張晉,不得不兩邊顧,希望能盡快解決雙方的不滿,平息事件。

網上圖片

就在氣氛最僵硬時,Ada問了一條必死的問題:「那你覺得媽媽錯還是我錯?」而奶奶亦不甘示弱地問同一問題,令到張晉反問兩人:「一定要分對錯?」然後兩人又開始你一言我一語地連珠炮發,使張晉更不知所措。

網上圖片

最後Ada更使出絕招問奶奶:「媽媽你是不是要我跪你啊?」同時,Ada亦跟奶奶打眼色指這場「大龍鳳」要完結。誰知奶奶突然加戲,讓自己和Ada都忍不住狂笑。而張晉也终於知道自己被玩,更忍不住起身除衫扮嬲問:「你兩個是什麼意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