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痔瘡復發入院痛喊:想換一個屁股!

UP_PT @ UPower

唔知點解好想笑……對唔住……

FTISLAND主唱李洪基長期受痔瘡之苦,沒想到在2014年因病在屁股開刀之後,日前再次因痔瘡之苦入院。成員李在真留言為他打氣。

網上圖片

李洪基15日下午在Instagram上載自己穿病人服吊鹽水,站在手術室門前的照片,半彎著腰的站姿看來非常痛苦。他留言:「雖然是自己的身體,真的很生氣。到底為什麽會這樣?如果真的能買到的話,想買一個屁股換掉原本那個,真的。痔瘡啊,現在真的遠離我啊!」

網上圖片

不少藝人與隊友李在真、李昇基、炎亞倫等都留言為李洪基打氣。雖然知道痔瘡真的很痛苦,但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笑道:「哈哈哈痔瘡洪基(종기홍기)」、「既心疼又想笑」,但也有粉絲關心道:「又復發了?祝你早日康復」、「怎麽會這樣,太讓人擔心了」、「雖然現在很辛苦,但以後要注意飲食」等。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이따 저녁8시에 Vlive 에서 봅시당? 아무기대하지마 ㅋㅋ 수다떠는거야 #8pm#vlive

홍기 이 (@skullhong12) 分享的帖子 ·

雖然李洪基寫著「痔瘡」,但他早前開直播也解釋了其實自己患的是肛周膿腫,主要因感染而引起肛門周圍出現小硬塊或腫塊,是常見的肛管直腸疾病。這亦已非李洪基首次患病,他在2014年就曾透露「屁股痛要開刀」,才幾年時間又復發也讓他很無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