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 10年後再來港開唱 一曲《Y.M.C.A》帶heat全場

UP_PT @ UPower

希望多啲嚟開騷!

日本殿堂級組合CHAGE & ASKA的主音ASKA,相隔10年再度來港開騷,16日在旺角舉行《ASKA CONCERT TOUR 2019 Made in ASKA-ASIA TOUR-HONG KONG》,他一出場即令氣氛高漲,全場粉絲站立歡呼。

網上圖片

ASKA全晚唱出多首經典金曲,包括《未来の勲章》、《ONE》、《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男と女》等。當中《男と女》曾被葉倩文翻唱成粵語版《情人知己》;《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也曾被黎明翻唱成粵語版《兩心知》,讓觀眾聽出耳油。

ASKA相隔10年再來港開騷,唱完今次希望再有機會來。

ASKA在演唱會上又以廣東話和粉絲打招呼:「大家好,你好嗎?好耐無嚟香港。」即時令粉絲大聲尖叫,更不時在台上以廣東話大講「多謝」、「非常感謝」。

除了唱出多首名曲,ASKA還以廣東話和粉絲打招呼。

在Encore環節,ASKA以已故男歌手西城秀樹名曲《Y.M.C.A》帶動全場氣氛,粉絲紛紛做出招牌動作,之後唱出《YAH YAH YAH》、《SAY YES》等,並高呼非常喜歡亞洲,想到亞洲所有的國家唱歌之餘,亦希望有機會再來香港開騷。他最後和團隊齊齊在台上和粉絲鞠躬致謝,之後再三向粉絲揮手鞠躬才離開台上。

ASKA(資料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