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IG突然自揭正治療抑鬱症 坦言「過得不好」令粉絲很擔憂

UP_PT @ UPower

希望能度過難關~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16日晚起情緒突然陷入低潮,在Instagram開放給網友們問問題,但她的回答都顯示出自己有氣無力,最後她更自爆「罹患抑鬱症在努力治療中」,令粉絲們十分擔憂。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太妍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邀請大家「問我問題吧」,有人先問她過得好不好,她回答了「沒有」,接著又有人問「姐姐有沒有看YouTube的留言?」,她繼續答「沒有」。

網上圖片

眾網友似乎都看得出太妍心情十分低落,但也有不理智的網友問她何時要退社、叫她過了30歲要懂事一點等,太妍也一一回答了。有人卻用非敬語嗆太妍:「躁鬱症嗎?嘖嘖」,而太妍就透露了自己受到抑鬱困擾:「不是,我受到抑鬱症的困擾中,努力接受藥物治療,為了治療正在努力中。不管是躁鬱症或抑鬱症,都不要以『嘖嘖』的嘴臉,或是覺得這樣的病看來讓人反感,大家都是生病的人。」

網上圖片

但也因為陷入了情緒低潮,太妍透露最近可能也無法更新YouTube。不少粉絲也留言安慰太妍,希望能成為她的依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