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台注意】台灣便利店推Tiffany Blue波子汽水雪糕 神還原古早味回憶

L.A. @ UPower

Tiffany Blue Fans要留意啦!

冰涼的波子汽水是早年士多常賣的產物,這種懷舊古早味未必常有,最近台灣便利店就還原這種味道,推出波子汽水雪糕,Tiffany Blue的顏色勁吸睛,不單可以幫你消消暑,更可打打卡喔!

網上圖片

全新推出的波子汽山雪糕於台灣全家便利商店獨賣,將童年的波子汽水味重現於雪糕中,特別添加檸檬汁平衡酸甜口感,每口都不膩,可以吃完一支又一支。

網上圖片

今次波子汽水雪糕以蔚藍的湖水色帶出夏日清涼感覺,消暑之餘又可以打打卡。

網上圖片

除了雪糕筒裝,還有杯裝款,每杯與每支售價同樣39元台幣,折合約9.7元港幣。

網上圖片

除了波子汽水雪糕,同時亦推出西瓜三色冰,以及與百年茶舖德傳茶聯乘推出精品茶飲。

網上圖片

這款名為夏日西瓜酷繽沙以西瓜冰沙及朱古力跳跳糖模擬出西瓜果肉模樣,底層是充滿奶香的煉奶冰沙及台灣哈密瓜果醬,以紅色、白色、綠色營造西瓜切片外觀,甜蜜又消暑,每杯65元台幣,折合約16.2元港幣。

網上圖片

另外,全家便利商店 Let’s Café 與德傳茶聯乘的精品茶飲,以普洱茶及烏龍茶兩款茶為基底的4款全新飲品亦相繼推出,以雲南勐海茶葉沖泡普洱茶,滿滿醇厚甘潤茶香味,而德傳黑烏龍茶則以台灣南投竹山、名間所產的烏龍茶沖泡,充滿果香及秋栗的濃郁茶香。今次推出4款茶飲,包括特大冰德傳普洱茶、特大冰德傳普洱醇奶茶、特大冰德傳黑烏龍茶、特大冰德傳黑烏龍醇奶茶。

網上圖片

銷售點﹕台灣全家便利商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