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徵畫比賽驚現詭異畫風 孩子作品引發網民擔憂

UP_PT @ UPower

孩子的畫作據說會反映佢哋不願說出的內心世界,父母一定要重視啊!

設計圖片

小朋友的畫作一向給人一種很天馬行空的感覺,不過日本一個超市的父親節徵畫比賽中,其中一幅作品則令人感到十分不安,不但畫風十分怪異,而且內容都令人十分不尋常,引來大批網民討論!

設計圖片

超市舉行徵畫比賽,是希望小朋友可以畫下自己心愛的爸爸肖像,然而有人發現其中一張作品畫風詭異,因為畫中的爸爸全張臉都是紅色,而且擁有一雙大眼睛,並咧嘴而笑,整個感覺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網上圖片

除了奇怪的爸爸肖像外,旁邊還畫了一個疑似上吊的人,其下更有一張倒下來的椅子,作品說明更寫著:「謝謝爸爸經常辛苦地工作,媽媽很快便會回到身邊」。

這幅畫作隨即引來大家注意,眾人都指感到十分大的壓迫感,認為事情沒有那麼單純,「孩子一定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還有想說的內容都藏在了畫裡面,希望可以趕快調查清楚」。

網上圖片

另外,雖然有人想是大人的惡意玩笑,不過超市翻查閉路電視,已排除這個可能,並將事件通知當地市政府,希望可以快一點查明真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