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生前為IU作曲錄音曝光 粉絲眼濕濕送祝福:在那裡要快樂啊!

UP_PT @ UPower

好想再聽聽你的聲音~

SHINee成員鐘鉉已經離開我們一年多的時間,雖然他的歌還是經常能聽到,但大家都還是很想念他。日前鐘鉉的製作人好友J.O突然為SHINee的粉絲帶來一份驚喜禮物,就是分享了一首從未曝光的錄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首歌其實是鐘鉉生前為好友IU所創作的歌曲《憂鬱時鐘》,不過一直以來都未有公開過鐘鉉親自領唱得版本。而IU早前在新加坡舉行出道10周年演唱會時,亦曾獻唱這首歌並表示是獻給自己很想念的人,台下粉絲的應援也變成SHINee的專屬湖水綠色,氣氛十分感人。這次J.O公開的版本正正就是當時鐘鉉的領唱版,只有簡單未完成的背景音樂以及大家都十分熟悉的聲音,歌詞描述雖然很憂鬱,但在鐘鉉演唱下又帶點輕快俏皮,與IU是非常不同的感覺。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우울시계 처음만들 때 난 눈치가없었고... 지금은 나도 우울하네 #우울시계

JunHyeok [J.O] (@funkyjh2) 分享的帖子 ·

網上圖片

J.O還特意用了一張鐘鉉的照片製作成影片,雖然裏面他戴著口罩,但還是可以隱約看到他的表情是輕鬆愉快。粉絲看到這段影片再聽到鐘鉉的聲音後都十分激動,因爲大家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聽到他已經推出了以外的歌曲。於是大家都紛紛留言表示:「哥哥你在天堂過得好嗎?」、「今天也想你了」、「在那裏要快樂啊!」等,相信鐘鉉天使會收到大家的心意的。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