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票房紀錄】《復仇者聯盟4》再上映!新版本有花絮+刪減場景!

HeyMan @ UPower

要再去睇多次!

雖然目前《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在全球已勁收 27.45 億美元票房,但仍以4200千萬僅次於《阿凡達》的 27.87 億美元票房。不過《復聯 4》即將重新上映「加長版本」,看來全球最高票房紀錄真的有望被打破。

網上圖片

在日前的《蜘蛛俠:決戰千里》的記者會上,Marvel Studios的總裁奇雲·費治(Kevin Feige)向外媒表示,《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將會於下星期在美國重新上映「加長版本」,不過暫未知香港會否同步上映新版本。

網上圖片

奇雲·費治更透露,加長版的《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並不是一個加長的剪輯版本,而是片尾會多有一個刪減場景、一些致敬位和一些驚喜。如果香港會同步上映新版本的話,各位 Marvel 迷會否再看一次,幫助《復聯 4》打破紀錄呢?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