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出道上節目要跳ITZY舞 粉絲:場面一度好尷尬

UP_PT @ UPower

節目組無做過功課?

萬衆期待之下前I.O.I成員Somi終於也Solo出道了!等了幾年的粉絲都替她感到十分高興,但事實上Somi的出道之路並不好走,先是離開前公司JYP娛樂令粉絲一度擔心她的前路,後來加入YG旗下厰牌Black Label後,出道日期多番推遲,最後終於出道了,卻又遇上YG的醜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無論過程有多艱難,Somi也都一一捱過,正式開始Solo歌手的活動。近日馬不停蹄進行宣傳活動的她,日前就出演了綜藝節目《Idol Room》。在節目中Somi當然要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藝,其中一個環節便是大跳前輩的舞蹈,她先是分別看了一遍Jennie的《Solo》和防彈少年團的《Boy with Luv》後就可以立即跳出,隨後更跳了前隊友請夏的《Gotta Go》和Weki Meki的《Picky Picky》,BLACKPINK的《Kill This Love》、TWICE的《Dance the night away》、泰民的《Move》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男女舞蹈都在行的Somi當然表現得十分出色,然而有網民就替她感到一絲尷尬,因爲其中一首Somi要跳的歌曲竟然是ITZY的《DALLA DALLA》。要知道自ITZY出道起與Somi的傳聞就一直傳不停,加上她們都曾經同為JYP的練習生,所以關係匪淺,更曾有傳聞指Somi本來應該是ITZY的一員,但後來因爲她決定離開JYP,導致組合的出道日期被推遲。

網上圖片

而Somi在聽到ITZY的歌曲那一刻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不過之後也很專業地跳完,獲得主持人的大讚。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