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美女好姊妹 CLC Elkie孖子瑜影素顏合照慶生

UP_PT @ UPower

都好靚!

目前在韓國發展的外國人不少,就連香港都有幾位。獨自在外工作生活,能夠遇上語言相通的人真的特別有親切感,所以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和CLC的香港成員Elkie亦因此而結緣並成爲好姐妹。上星期適逢子瑜生日,Elkie也在個人IG分享兩人的合照祝福子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兩位來自香港和台灣的美女年紀相約,出道時間也只是相差幾個月,所以會認識再變熟一點也不意外。Elkie除了更新了多張合照外,更以三種語言寫了一篇長文祝福子瑜。因爲行程的關係兩人無法一同慶祝,所以Elkie就提早送上祝福要當首位!

第一張的照片Elkie和子瑜都是一臉素顏,更加突顯優越的外貌!從照片中可見Elkie和子瑜私底下經常約會,又會出席演唱會支持對方。Elkie更表示會當子瑜一輩子的好朋友,以後要一起製造更多的回憶,而其他更長的説話會透過IG跟對方說。而這個港台美女組合的名稱,Elkie就自稱是「ET」,取Elkie與Tzuyu的首個英文字母。

網上圖片
Elkie IG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