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經歷3年空窗期 回看出道MV感觸落淚

UP_PT @ UPower

由理所當然到感恩,這世上沒什麽是必然的~

Somi於2015年首次在JYP實境節目《SIXTENN》亮相,雖然無法成為TWICE一員,其後參加《Produce 101》並以超高人氣成為限定女團I.O.I的Center。經歷3年空白期,她在上周終於以Solo歌手正式出道,結束在限定團游走的生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omi在「dingo music」的真人秀節目《FOLLOW SOMI》中,透露了由有「藝人病」,到現在只有感恩的心境轉變,甚至在看到自己出道MV的一刻哭了出來。

不只是粉絲們,Somi對自己的出道也是十分期待。她曾經以為自己一輩子也無法出道,因為空白期太長,很擔心別人是否還喜歡自己,但看到有人特地去支持自己,自己覺得很神奇且感謝。

提到曾經I.O.I的超高人氣時期,Somi至明明《Produce 101》時期還是練習生,自己也是個什麽也不懂得中二學生,但突然很多人去幫自己裝扮,因為大家都圍著自己轉,那時候覺得所有事很理所當然,回想起來那時候就是有「藝人病」,但解散之後,變成了轉捩點,現在對於這一切都覺得很感恩。

Somi的出道MV《BIRTHDAY》推出一個禮拜,瀏覽次數已經近2000萬,音源榜上的好成績亦持續,相信粉絲們都十分欣慰。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