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韓注意】西瓜溝酒會係點?韓國最新「瓜酒」味甜易入口

UP_PT @ UPower

喝不了原味燒酒的朋友可以挑戰這個!

韓國人喜歡喝酒的程度絕對有可能成爲亞洲之冠,無論是燒酒、啤酒還是濁米酒,總之與朋友吃飯的時候就一定要喝一杯,心情才會舒暢。正因爲酒精需求大,便利店或超市的酒類產品也越出越多,連口味也有超多選擇。爲了照顧不太能喝酒的朋友,近年開始推出水果味的燒酒,味道較甜更易入口。而這個夏天不能不喝的味道,一定是這個「瓜酒」!

網上圖片

看標簽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眼熟,因爲與人氣西瓜雪條的包裝非常相似。都是以西瓜果肉的卡通做背景,然後用綠色字寫上產品名稱,所以一看都知道是西瓜味。不過也不可以因爲水果口味就看輕它,這個「瓜酒」的酒精含量有9.2%,雖然比起一般原味燒酒低得多,但因爲味道偏甜容易入口,一不小心就可能會喝多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果覺得啤酒不夠喉,燒酒又太勁的話,不妨試試「瓜酒」呢!在夏天把這個就雪至冰冷,一口個下去西瓜味加上酒精,非常清爽又醒神!現在在GS25便利店以及各大超市都有售,但爲了身體健康,酒類還是適可而止,淺嘗一下就好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