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搞掂!潮汕牛肉鋪滿一大碗 粿條仲滑過河粉

UP_PT @ UPower

吃牛肉也銷魂~

吃牛,潮汕人民最有發言權,走進這家店,就可以看到窗口滿滿當當的牛肉,各種部位的牛肉都有!看中哪塊肉,不用猶豫,直接叫老闆做來吃。

網上圖片

牛肉摘下,現場立刻開切,老闆刀工厲害,三兩下就切好牛肉,放在燉幾個小時的湯頭裡燙煮!短短10幾秒就好,一出來就是最為粉嫩的牛肉。

網上圖片

上來的粿條粉,只有20秒的壽命,老闆說了,久了便不是最嫩的那個味了。平時少見的五花趾、匙柄,牛身上最精貴的肉,這裡也有!而且經常斷貨!

網上圖片

據說最貴的牛肉粿條要賣上100元,也可以選擇幾款常見的:嫩肉、肥牛、牛展!20元一碗!不得不說,每一碗牛肉鋪滿了碗麵,粿條分分鐘都被擋住了。

網上圖片

這裡的粿條,比一般的來的要細,熱騰騰的粿條吃起來,比河粉滑嫩不少,實在太爽!每一碗牛肉粿條,配一顆用油爆香的紅蔥頭,沒想到最為致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牛肉分兩個時段到店,但據知情人士爆料,下午三、四點的牛肉來的最新鮮,要想要吃到最好部位的牛肉,記得要掐准時間吶,來晚就沒了。

【店名】:有間桐坑牛肉粿

【地址】:羅湖區嘉賓路蔡屋圍新七坊53-1號(詹小金西醫內科診所旁)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30-02:00

【人均】:人民幣42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