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超人氣炭烤雪花肥牛 每碟100蚊仍大排長龍

UP_PT @ UPower

夏天,正是開著空調涮肥牛的時候。

這家藏在深圳南山的胡哥烤肥牛,雖然周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烤肉店,可謂是競爭激烈,但依然擋不住這家店的人流。每天絡繹不絕的食客無聲地宣示著它的人氣。

網上圖片

每份百元的肥牛,乍一聽還有點小貴,但當你看到滿滿一盆堆成小山狀的肥牛,就知道什麼叫名副其實了。將肥瘦均勻的肥牛在烤盤上滋滋作響,肉香濃郁,撒上些許孜然粉,肉的味道被提得十分鮮嫩,味蕾大滿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超超超大塊的厚切肉,加上店家秘製工程,味道超正!喜歡吃洋蔥的朋友可以多加幾片,混在生菜裡吃非常解膩。

網上圖片

東北風味的烤香腸,剛端上來時軟趴趴的,放到烤盤上就像打了氣一樣鼓起來,特別可愛。眨眼間香腸就烤好了,每一口咬下去都是扎扎實實的肉感!

網上圖片

燒烤沒有生蠔,就沒有靈魂!這家的生蠔個頭正好,肉質飽滿,而且很新鮮,表面蓋著一層香噴噴的蒜蓉,一口下去把汁也一起吞掉,快樂似神仙。

網上圖片

這家的魷魚非常鮮甜,而且份量也很充足,不過味道偏鹹,比較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網上圖片

胡哥烤肥牛已經開了十幾年了,從路邊小攤到正式門店,從塑料大棚到裝修精美,可見老板的手藝留住了很多的客人。

網上圖片

店名:胡哥烤肥牛(南山楓葉店)

地址:南山大道東南側南園楓葉大廈1樓8號商鋪(維也納酒店門口對面,易四方美食城內)

交通:中油大廈公交站,下車後步行400米左右

營業時間:17:30——01:00

tips:①還有梅林分店,地址是北環大道梅華路105號(國家電子產業示範基地2棟1樓)

②看准時間去哦,17:30前不提供菜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