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街頭女聲獻唱好熟耳 望一眼發現果然係太妍!!

UP_PT @ UPower

在外國也是讓人驚嘆的歌聲~

日前透過IG Story坦誠自己患上抑鬱症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目前尚未IG以及個人YouTube都尚未有任何更新,不過粉絲還是不斷留言支持和鼓勵她。在患病消息傳出後不久,太妍就因爲還為行程的關係出現在機場,大批粉絲到場送機。只見她的頭髮變得更白又金,而鼻子上也多了顆鼻釘,一度引起粉絲討論。

網上圖片

雖然當時太妍看起來沒什麽表情,但身體狀況尚可,粉絲都暫時安心了一點。而昨日網上突然流傳著不少影片和照片,一名女生在德國街頭獻唱,因爲出色的實力得到不少人圍觀,粉絲一看發現竟然是太妍!只見她把頭髮紥起,身穿黑色加綠色的長裙,只化了淡妝在街頭表演,翻唱了Adele的《When We Were Young》、Nell的《Time Walking On Memory》等。

網上圖片

其實太妍並不是一時興起才在街頭演唱,她是在錄製綜藝節目《Begin Again 3》。雖然她看起來還是面無表情,但演唱時還是十分投入,心情應該尚可。可以再看到太妍的近況粉絲都很開心,同時又大讚她的聲音真的很出色,連外國人也忍不住駐足欣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