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全新造型引起熱話 造型師功不可沒創造力爆燈!

UP_PT @ UPower

無論是色彩還是剪裁都相當吸睛!

Red Velvet每次回歸的獨特造型都會引起熱話,由於造型師的選材和配搭太過前衛,也讓人懷疑自己的眼睛,只能說成員都是以顏值去支撐。Red Velvet這次以第六張迷你專輯回歸,概念照中的服裝也是耐人尋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網友整理了Red Velvet的服裝與原本東西的對比,發現圍巾被該成背心上衣健吊帶;上衣變成裙子;不過最神奇的,是Wendy那身青綠毛毛背心上衣,原來是一個手提袋。雖然都是名牌,但那些「衣服」全部都經過改裝,放到藝人身上也不是所有人懂得欣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粉絲笑道:「Red Velvet的造型師真是……用圍巾當吊帶,衣服當裙子,還有把袋子當上衣,了不起……」、「這是發生什麽事了?」、「要不是顏值……」等,但也有人認為這麽獨特才是Red Velvet的風格,配合專輯概念就不覺得怪。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