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安娜貝爾》時間線整理 三部曲究竟有咩關聯?

HeyMan @ UPower

睇《詭娃安娜貝爾:回家》前一定要重溫下!

時間順序如下:

1)《詭娃安娜貝爾:造孽》

網上圖片

1943年,洋娃娃製作師Samuel的愛女Annabelle因車禍意外身亡,他和妻子為了重見愛女,錯誤地允許假裝女兒的惡魔附身在洋娃娃身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是很快這對夫妻就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並找來神父將被惡魔附身洋娃娃封印。

網上圖片

12年後,這對夫妻接待了6個孤兒到他們家,但其中一個孤兒Janice意外地解開了洋娃娃的封印,並成為了惡魔的新目標。

網上圖片

最後,Janice成功被惡魔附身,而她繼續假裝成普通孤兒,並改名為Annabelle,被Higgins夫婦收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詭娃安娜貝爾》

網上圖片

1967年,一對已婚夫婦Mia和John,正期待著他們即將出生的第一個孩子,而為了減輕Mia的產前焦慮,John買了一個洋娃娃給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某晚,終於長大成人的Annabelle連同自己的男友將養父母Higgins夫婦殺死,而這一幕被剛好被住在附近的Mia和John看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Mia隨即報警,而警察也及時趕到將Annabelle的男友殺死。Annabelle見形勢不對,就在警察拘捕她前抱着Mia的洋娃娃自殺,並再次附身到洋娃娃上,企圖奪去Mia孩子的靈魂。

網上圖片

最後,Mia和其女兒幸得書店老闆Evelyn的自願犧牲,才避過一劫。而在Evelyn死後洋娃娃Annabelle亦隨之消失。

網上圖片

而在片尾,消失的洋娃娃Annabelle竟出現在一家古董店裏,更被一位母親買走,準備送給她的女兒Debbie作為生日禮物。

網上圖片

3)《詭屋驚凶實錄》

網上圖片

雖然電影的主線並非講述Annabelle,但在電影開頭的部份就講述了Debbie收到洋娃娃Annabelle後,被一連串的靈異事件嚇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隨後Debbie就找來了華倫夫婦來幫忙,而華倫夫婦就將該洋娃娃鎖於他們家中的靈異博物館,以免它再次作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4)《詭娃安娜貝爾:回家》

網上圖片

最新一集的Annanelle劇情似乎講述華倫夫婦女兒的朋友因一時貪玩,趁華倫夫婦不在家時闖進了他們的靈異博物館,而她們更從玻璃櫃中釋放了洋娃娃Annabelle,更成為了它的新目標。

網上圖片

《詭娃安娜貝爾:回家》將於7月4號在香港上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