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帝王】三部色情片題材相關的經典電影

Leng Zai @ UPower

每部都係經典,值得重温。


Netflix新劇《AV帝王》即將上架,在煲劇之前不妨先重温三部與色情片工業題材相關的電影。 

網上圖片

1.《一舉成名》(BOOGIE NIGHTS)

網上圖片

由電影大師保羅湯瑪士安達臣執導,茱莉安摩亞和麥克華堡主演,電影以美國傳奇色情片巨星John Holmes為藍本,他以擁有13吋巨根(約32CM)而聞名。John Holmes曾與近1萬4千個女人發生性行為,最後因感染愛滋病而逝世,年僅44歲。



2.《色倩男女》

網上圖片

由爾冬陞導演的《色情男女》,電影講述由哥哥飾演的阿星本為愛好藝術電影的年青導演,後因多部電影接連失利而被逼拍色情片「揾食。不過阿星最終選擇妥協,在色情片找空間發揮藝術創作,在夾縫中滲入個人美學風格。在《色情男女》中的三級片成品片段其實由哥哥親自執導,一手包辦拍攝、剪接、配樂,惟美風格令不少觀眾甚為欣賞。



3.《柏拉圖式性愛》

網上圖片

《柏拉圖式性愛》改編日本殿堂級AV女優飯島愛的同名半自傳小說,為當時日本的暢銷書。由加賀美早紀

網上圖片

小說於2001年被改編成電影,故事講述女主角門倉愛被三個男人輪姦,但事後卻反遭家人責備毒打,萬念俱灰之下欲跳樓自殺,卻在臨躍下一刻收到男主角岩崎敏海的誤發短訊,這終令她放棄自殺。但因離家出走,愛只好出賣身體當援交賺錢,到酒店做陪酒,最後因被酒店剝削以及物慾太大致令自己負債累累。最後只好成為AV女優。中間愛與海間中會互發短訊,其後兩人一起拍拖,但中間卻因生活逼人,愛為了脫離AV而向恩客借錢還債,但終令兩人關係決裂分手。兩人分手後,其實彼此仍愛着對方,當兩人關係稍見希望之時,海遇上車禍死亡。最終門倉愛還是成為物慾的奴隸,繼續AV生涯。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