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深圳必試成都手工冰粉 包你堂食完仲想外賣拎走!

UP_PT @ UPower

陳冠希老婆都食!

甜心閑生是成都的一家將傳統手工冰粉和港式甜品結合的甜品店,在網絡上算是網紅店了,據說陳冠希老婆也很喜歡吃。

網上圖片

在深圳的這家店位於海岸城保利文化廣場,店主是個女生,如果不知道該吃什麼可以讓店主推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傳統糍粑冰粉」裡的紅糖甜而不膩,冰粉口感Q彈爽滑,而且葡萄乾、山楂乾、花生碎也給的很多,非常實在。

網上圖片

「招牌玫瑰糍粑冰粉」是賣的最多的一款,糍粑很有嚼勁,有很多配料,不吃冰的可以去冰。吃之前可以攪拌一下,讓糖漿分布得更均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招牌校園系什錦冰粉」裡面的料很豐富,有葡萄乾、山楂、芝麻、醪糟、瓜子、小丸子、糯米小丸子等等,夏天來上一碗超級滿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楊枝甘露冰粉」裡加了黑糯米和芒果肉,層次感很豐富。「蜂巢玫瑰蜜冰粉」蜂巢和蜂蜜吃起來甜甜的,搭配的紫米和小丸子,冰粉剛好中和了甜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家的冰粉真的是手工製作的,在店裡可以看到老板用材料制作冰粉的全過程。店比較小,能坐的人不多,團購會比較化算一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甜心閑生手工傳統冰粉
人均:人民幣20元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後海濱路海岸城保利文化廣場A2-06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