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諾懿自嘲「港普」無人出其右 勁過張家輝古天樂:喺無綫我肯定第一

UP_PT @ UPower

咁又係,你敢認第二都無人敢認第一。

黎諾懿和楊明等出席節目《懿想得到》記者會,諾懿表示節目賣點是多位藝人獻出第一次,例如薛家燕與李家鼎也會出浴。

楊明、麥美恩、黎諾懿、李家鼎

談到諾懿以普通話宣傳短片模仿陳偉霆(William)的廣告被指抽水,他說自己的語言能力難以惡搞他人,事緣有網民指他的普通話如此犀利,不如拍宣傳片,他口快快便答應,為求得意效果,他模仿William的廣告藍本,若令對方的粉絲不開心要說不好意思。

網上圖片

諾懿稱今次以玩的心態,不需要太認真,也認為自己的普通話不值得光榮。問到他與好友鄭伊健的普通話哪個較好?他指伊健的普通話已經有很大進步。

黎諾懿認為自己的普通話不值得光榮,但因而跟陳偉霆、古天樂和張家輝扯上關係。

對於跟張家輝、古天樂被列入「神級普通話」三甲,追問諾懿的排名時,他自認在無綫一定是第一位,已超越陳豪,而且遠遠被拋離,笑稱沒能力取笑別人的語言,無論英語及普通話也非常「堅揪」,大家當笑話聽便好了。其實他學了普通話多年,而且經常請教好友利嘉兒;至於進步程度,他說公道自在人心,最近重播七年前的《舞動奇蹟》,太太覺得他跟當年對比已有很大進步,起碼聽到他說甚麼 。

張家輝、古天樂(資料圖片)
李家鼎、黎諾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