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籃球馬拉松】葵裘錦秋首仗輕取皇仁晉級 李樂盛:想對男拔及張振興報一敗之仇

@ UPower

不要害怕面對高牆!

學界籃球馬拉松賽事周三(6月26日)繼續上演,在港灣道體育館就有裘錦秋中學(葵涌)對上皇仁書院。2017年殺入決賽的葵裘錦秋去年四強不敵張振興止步,今年捲土重來首仗就相當積極,開局就以全場緊迫令對手頻頻失誤,半場已經領先20:4,下半場葵裘錦秋未有手軟繼續壓迫,最終以41:6輕取對手。

李樂盛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場葵裘錦秋的李樂盛表現搶眼,多次衝擊籃框得手,貢獻了全場最高的14分,為球隊的勝利打下基礎。他透露球隊為了今年的賽事,作了很多準備:「球隊的訓練都很密集,攻防兩端都做了很多練習,不單是晨操,去年暑假我們更去了美國集訓,都是為今年的賽事作好準備。」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在馬拉松賽事中,葵裘錦秋將會面對很多的挑戰,雖然冠軍是最終目標,但李樂盛希望過程中可以擊敗兩支勁旅男拔及張振興:「我們精英賽敗予男拔,學界籃球邀請賽又先後不敵張振興及男拔,所以很想於今次賽事再次遇上他們,先擊敗他們然後再衝擊冠軍。」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擊敗皇仁晉級後,葵裘錦秋將於7月3日再度出戰,對上擊敗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的保良局蔡繼有學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