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炳宰彈跳測樓高意外「甩褲」 朴娜萊笑到崩潰大喊:錄不下去了!

UP_PT @ UPower

太尷尬了……

當一名搞笑藝人遇上另一名搞笑藝人,那就表示帶給粉絲的歡樂便是雙倍!日前柳炳宰出演的綜藝《幫我找房子吧》,與主持人之一的朴娜萊同組。而兩位也不負衆望,帶來一個又一個的笑彈,甚至出現了嚴重的放送事故!

網上圖片

這個綜藝的主要目的就是由主持人和嘉賓,協助忙碌的委託人親自去看個房子,介紹不同的月租房等。而這集柳炳宰和朴娜萊就一同來到一間樓底有點矮的房子,由於兩人都是屬於偏矮的一群,所以就對天花的高度是否適合感到有點猶豫。朴娜萊認爲太矮了,但柳炳宰就覺得可以,更在女方要求下上下跳動,以證明有足夠的活動高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意外就是這樣發生,身穿休閒運動短褲的柳炳宰,褲頭似乎未有束得太緊,所以在上下跳動的時候褲子也不斷下掉,結果更意外地完全掉落需要製作組打上馬賽克遮住露出的内褲。站在一旁的朴娜萊目擊了整件事情的發生,雖然柳炳宰自己也嚇了一跳並第一時間把褲子穿好,還不斷向她道歉,但朴娜萊還是嚇到立即逃出房間,更崩潰表示覺得太尷尬所以節目錄不下去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爲了緩解尷尬的氣氛,柳炳宰只好轉話題指房間的濕度掉了。結果朴娜萊受驚之餘也不忘搞笑稱:「濕度掉了,褲子也掉了。」最後兩人也一直維持著距離感十足的尷尬氣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