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老師愛的抱抱歡迎學生 網民:我突然變好學!

Ching Koo @ UPower

男同學應該變到好鍾意返學!

設計圖片

為了令學生更投入校園生活,老師都會想出不同的方法,而泰國一位美女老師則在學生進課室前,來一個小遊戲,讓學生選擇如何向她打招呼,有一些同學選擇擊掌,有一些則選擇握手,不過令網民最為羨慕的,是可以和老師抱抱!

網上圖片

最近流傳了一段影片,是一名美女老師和學生們的互動。老師在課室門前貼上一張海報,內有4個選項給學生選擇打招呼方式,包括:擁抱、握手、對拳和擊掌,每個學生都需在進課室前,跟老師作出其中一個動作。

網上圖片

有一些同學會選擇和老師擊掌,有一些則選擇握手,而另一些同學希望和老師抱抱,美女老師都很大方地抱著他們。不過,學生們的身高剛好在老師的胸部位置,所以學生們的頭和臉往往都會埋在老師的胸前。

網上圖片

見到這個溫馨的情況,有網民們表示很羨慕,希望可以和美女老師進行互動,「這群擊掌的男學生,長大後會為他們的選擇而後悔終生」、「突然求學的慾望變得好強烈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