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辛苦】迷妹盼練習生能「復活」 高溫下著公仔衫拉票引追星族共鳴

UP_PT @ UPower

希望佢嘅努力無白費……

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的第二輪淘汰過後,練習生全在努力準備概念歌曲評價的舞台,但也意味著第三輪淘汰將要來。但今年增設「X復活戰」,讓第31至60位的練習生中的一人,可通過投票活動復活。為此,練習生們的粉絲都想盡辦法幫偶像宣傳,而一位迷妹更是冒著炎夏穿公仔衫幫偶像拉票,引發不少迴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曾經參加《MIXNINE》的Vine娛樂練習生白眞以不俗舞蹈實力見長,但在節目中始終鏡頭不多,並非網上熱烈討論的練習生之一。他在第二輪淘汰時排在第36位被淘汰,只能憑「X復活戰」爭取復活。日前,就有一位他的迷妹穿著熊仔公仔衫,在近30度高溫的弘大街頭派宣傳單張足足6小時,希望國民製作人能投下一票。有人拍到這位迷妹不時累倒,坐在椅子上短暫休息,讓不少粉絲覺得心酸又感同身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少粉絲覺得,追星的人總是不求回報,其實很難能可貴:「追星女孩真的都為愛發電」、「太感動了,真愛!」、「是為復活戰嗎?真的拼了」、「這種不求回報的愛很難能可貴」等。而最令人感動的是,白眞最後也拿到宣傳單張了,至少她的努力被偶像看到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