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I升級周日早午餐 味遊東瀛

UP_PT @ UPower

超豐盛!

FUMI推出升級版周日早午餐(HK$480 +10%),增設自助和食桌,無限量供應日式前菜、健康沙律、豐洲直送刺身、即製壽司、天婦羅及燒物等,包括:日式牛肉他他配柚子汁(以美國IBP黑毛和牛後腿製作)、煙燻鴨胸配芥末汁、FUMI炸雞、宮崎黑豚串燒及鹿兒島南國元氣雞串燒、三文魚牛油果卷;刺身方面,有鮮甜的赤蝦、三文魚、肥美的吞拿魚、油甘魚及北海道鱈場蟹腳。當中北海道鱈場蟹腳直接從日本魚市場入口,即捕即煮,保持鮮味。菜式選擇會跟隨時令有所轉變,保證為客人呈獻最新鮮的食材。

網上圖片

除了琳瑯滿目的和食,更特設章魚小丸子學堂,即製的章魚小丸子外酥內軟,餡料豐富,配以自家調配的醬汁,風味十足。餐廳更歡迎小朋友一同參與製作,完成後更可獲頒證書,讓小朋友一嘗親手製作正宗日式章魚小丸子,絕對是最佳的周末親子活動。

網上圖片

主食方面,每位客人均可以從總廚Ronald師傅推介的特別菜式中選擇,包括:用上大量鮮蝦和貝類熬煮成而成的日本海鮮鍋物,鍋內配有鮮蝦、帶子、蜆及季節限定鮮魚,食材同樣會應因時令而轉換、油脂豐富的銀鱈魚味噌燒、為素食者而設的日本蔬菜小鍋、烤日本照燒雞肉、以A4宮崎和牛肉眼,配以北陸富山縣產的冰見烏冬,或以美國IBP黑毛和牛烹調的蒜片安格斯牛柳粒,肉質鮮嫩,配以日本蒜頭炸成的蒜片,香口惹味。

網上圖片

此外,只需每位另加$88,便可無限暢飲果汁及汽水;加$138便可無限暢飲清酒、啤酒、果汁及汽水;加$168便可無限暢飲香檳、葡萄酒、清酒、啤酒、果汁及汽水,

網上圖片

最後,以豐富的廚師精選甜品盤作結,為精彩的早午餐劃上完滿句號。

網上圖片

FUMI升級周日早午餐
供應時間:逢周日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收費:成人每位HK$480 +10%、3至11歲小童每位HK$280 +10%
主菜選擇:日本海鮮湯、銀鱈魚味噌燒、日本蔬菜小鍋、照燒日本雞腿肉、宮崎和牛冰見烏冬、蒜片安格斯牛柳粒

升級無限暢飲套餐
—HKD$88+10%可無限暢飲果汁及汽水
—HKD$138+10%可無限暢飲清酒、啤酒、果汁及汽水
—HKD$168+10%可無限暢飲香檳、葡萄酒、清酒、啤酒、果汁及汽水

FUMI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30-36號蘭桂坊加州大廈6樓
電話:+852 2328 3302
營業時間:午市—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3時
     晚市—星期一至星期日 晚上6時至晚上11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