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跌衫遮胸舞照跳 走光畫面被全程直播出街

UP_PT @ UPower

好心節目組幫手cut走畫面啦~

最近發生在前KARA具荷拉身上的事超多,先是輕生,與公司解約,到日本休養兼簽新公司再出發。她日前上到日本節目表演時,就因服裝往下跌而Nu Bra外露,更因直播而事故全播出街。

網上圖片

具荷拉穿著白色平胸小禮服,與舞者表演KARA經典歌曲《Mister》。不過可能舞蹈動作過大,小禮服一直往下跌,甚至Nu Bra也外露,但具荷拉依舊專業表演,至背向鏡頭時才拉起衣服。具荷拉後來不時拉起衣服,但裙子還是一直往下跌,結束時則以手擋胸部彎腰鞠躬。由於當時節目正直播,她走光的畫面也不經剪接全被播出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友們對具荷拉經歷的事感到可惜:「看的時候覺得具荷拉很可憐,不是粉絲但覺得太可惜了」、「造型師到底怎麽了,具荷拉也不是新人了,安排服裝也犯這種錯?」、「看她最後的表情也覺得難受」等。

具荷拉其後在Instagram更新帖文,感謝大家的支持:「大家好,我是HARA,昨天久違地參與了音樂節目錄影,感到十分有趣。昨天雖然嚇了一跳、非常緊張不安,但我堅持到最後,謝謝大家的應援,再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