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金童玉女皆離婚收場 還能相信愛情嗎?

Leng Zai @ UPower

唔夾就離婚係啱嘅,好過夾硬一齊搞到家嘈屋閉。

網上圖片

在亞洲娛樂圈中有不少令人豔羡的金童玉女都拉埋天窗,但最後都離婚收場,看來童話故事都敵不過現實催殘。今次整合了近年十對最令人驚訝的婚變夫妻,希望大家讀完之後不要對愛情失去希望。

10. Selina 張承中

網上圖片

Selina 當年與張承中訂婚後,不夠一個月在上海拍劇時,在拍爆破場面遭遇意外,全身嚴燒傷,當時Selina提出退婚要求,但張承中隨即拒絕,最終兩人結婚,相當恩愛。然而,這段婚姻關係只維持四年,兩人最終都離婚。

9. 庾澄慶 伊能靜

網上圖片

庾澄慶與伊能靜拍拖二十二年,兩人於二千年更結束愛情長跑,決定結緍,其後兩人更共同創作《春泥》,用以紀念他們之間的愛情,感動萬千樂迷。不過,最後兩人都以離婚結束多年感情。

8. 蔡卓妍 鄭中基

網上圖片

相信最為人驚訝的是,當大家得悉阿SA與鄭中基結婚之時,亦同時亦是他們離婚之日,令到無數人感到驚訝。而且當他們在記招宣布離婚的時候,更忍不住流淚,令人感到可惜。

7. 林憶蓮 李宗盛

網上圖片

林憶蓮與李宗盛曾被兩岸三地的傳媒譽為最登對、最相襯的夫妻。不過,兩人於婚後就不斷傳出婚變流言。果然,在二零零四年,兩人正式宣布離婚。

6. 陳法拉 薛世恒

網上圖片

陳法拉於二零零七年與薛世恒拍拖,兩人經常高調放閃,以及同場出席活動。其實兩人早在美國低調成婚。許多人都以為陳法拉成功嫁入豪門,但其實豪門生活並不如想像中美好,兩人於二零一三年離婚,陳法拉之後更到美國深造演技,近年學成後在荷李活發展。

5. 王菲 李亞鵬

網上圖片

 王菲與李亞鵬在二零零五年結婚,兩人更有誕下一位女兒李嫣。不過兩人於二零一三年離婚,結束八年婚姻。就如王菲的金曲《紅豆》一樣「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4. 呂慧儀 黃文迪 

網上圖片

於二零一一年呂慧儀與黃文廸結婚,兩人更於二零一四年誕下兒子。而黃文廸更因為星途暗淡而要呂慧儀養家,許多人都相當欣賞呂慧儀只求真愛,不求富貴,沒有選擇與嫁予富豪。而黃文迪亦做好本份,老婆在外打拼,自己則在家中照顧兒子,務求專心做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但是,今年兩人宣布離婚,結束近十年的婚姻,可見婚姻並非想像中容易。

3. 謝霆鋒 張柏芝

網上圖片


霆鋒與柏芝曾是香港最為人稱道的金童玉女,兩人於二零零六年閃婚,其後更育有兩名兒子。即使之後不幸遭遇艷照事件,霆鋒依然不離不棄,見證愛情的魔力。然而,其後兩人就宣布離婚,愛情終敵不過時間。

2. 劉愷威 楊冪

網上圖片


劉愷威與楊冪相識不到兩年就結婚,兩人亦育有一位女兒,但在二零一八年年尾,兩人在微博宣布離婚,共同撫養小朋友,令人無不驚訝。

1. 宋仲基 宋慧喬

網上圖片

二零一六年的《太陽的後裔》風靡全球觀眾,宋仲基與宋慧喬在成為經典螢幕情侶,兩人更在二零一七結婚,延續劇集的愛倩。豈料,兩人在昨日(六月廿七日)宣布離婚,撼驚全亞洲。似乎兩人都被螢幕中的愛情無法成為現實的動力,真實的婚姻無以為繼。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