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Club」成員節目重聚美女雲集 陳慧珊大讚「小龍女」為人夠爽直

UP_PT @ UPower

呢個組合,真係充滿回憶呢~

稱為「最靚小龍女」的李若彤於2013年復出拍攝無綫劇《女人俱樂部》,與李麗珍、袁潔瑩、陳慧珊、葉蘊儀、張慧儀和江欣燕組成「M Club」。早前,她參與內地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在節目上分享日常生活,並為「M Club」成員大展廚藝。

陳慧珊、李若彤、主持人陳魯豫、葉蘊儀、張慧儀

節目中,「慳妹」李若彤先帶主持人行平價雜貨店,她笑言:「只看12元的,那些貴的,我們不看。」又指家中很多日用品也在雜貨店買;其後她帶主持人到健身室,表示因為着重健康,所以盡量每日做運動兩小時;接着,李若彤約了好友張慧儀、葉蘊儀和陳慧珊吃飯,並為她們大展廚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張慧儀到達後,李若彤即向主持人稱讚張慧儀講普通話最好,張慧儀解釋:「因為我跟我的孩子每天都講普通話,所以有長進。」在李若彤完成所有菜式後,葉蘊儀亦剛好到達。主持人問到「M Club」成員多久見一次,張慧儀指大家平均一、兩個月便相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問到葉蘊儀的近況,李若彤即開心的稱對方現在是藝術家,葉蘊儀指現時專注做裝置藝術,有時舉行展覽、有時有人定製。問到孩子們是否都長大,獨力養大一對仔女葉蘊儀指兒子正在讀大學三年級、女兒則在讀大學一年級,笑言:「不用操心,他們可以照顧自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後,因迷路而姍姍來遲的陳慧珊到達,李若彤見一見陳慧珊和張慧儀都穿粉紅色衣服即表現得相當興奮:「我們都不知道,沒相約過。」

網上圖片

談到第一次見對方的感覺時,陳慧珊坦言最欣賞李若彤為人爽直:「很喜歡她就是一就一,二就二,好像我們性格很像。」主持人指其實她們的性格都好相似,外表看來溫柔婉約,但內心比較硬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