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馬拉松】種籽隊福建15:37不敵沙田祟真 小師妹:浪費了師姐們之前的努力

@ UPower

知恥近乎勇呀!

今屆學屆最後一項籃球賽事籃球馬拉松,這日來到第5個比賽日,以種籽隊身份參賽的福建中學(觀塘)嚐「一輪遊」,以15:37不敵沙田祟真中學被淘汰出局。兩名小師妹賽後難掩失敗,指將師姐辛苦打來的種籽隊位置白白浪費,寄望明年再重整旗鼓。

本網記者

籃球馬拉松最「殘忍」的地方是相當考驗隊員的體能,在全場20場分鐘的賽事都要「搏盡」,但身穿深藍衫的福建中學,隊員實力明顯不及沙田祟真,加上技術不及對方純熟,半場已經落後6:19。福建中學在半場後加嘗試加強進攻,但最終亦回天乏力,終以15:37落敗,僅出場一場便要告別賽事。

本網記者
本網記者
本網記者
福建中學半場後嘗試更多進攻,但始終未能改變戰局 本網記者
沙田祟真不論內圍及外投亦有威脅 本網記者

福建中學在17/18年度的學界賽事中曾贏得第一組別甲組季軍,但當屬主將的師姐們離校後,球隊實力大減,剛過去的學界更是5場不勝下黯然出局,來到學界馬拉松結果亦一樣,現時中二的戴卓彤及中四劉心翹賽後指浪費了師姐們以往的努力:「今場落敗其中的原因可能是心態上,當失了數分後隊員便開始膽怯,便覺得自己沒有機會取勝。當師姐們畢業後,隊員們未學懂承擔,心態上仍然是坐板櫈的球員,希望包括我們在內的球員,在新球季繼續努力。」她們亦提到隊內氣氛未算太好,希望隊員們能花更多時間練習,為球隊出分力。

(左)劉心翹、(右)戴卓彤 本網記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