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籃球馬拉松】英華女書院輕取華英 陳煥榆指進攻防守仍需改善

@ UPower

希望華英的隊友們不要灰心

學界籃球精英賽這日來到第5個賽事,勁旅之一的英華女書院登場,結果以39:0輕取華英中學。英華今仗未有派出完整陣容上陣,主將陳煥榆只有落場數分鐘,她指雖然取勝但進攻防守上仍要改善,才能挑戰更強的隊伍。

本網記者攝

比賽戰情幾乎是一面倒,英華女書院進攻令華英隊員喘不過氣,即時拿到球後亦未能突破對方防線,只能作外圍投射,但全數射失,最終英華在相對輕鬆下以39:0勝出,下場將會鬥嘉諾撤聖心書院。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英華未有派出最強陣容迎戰,陳煥榆僅落場數分鐘,不過她在看台上看到球隊可改善的地方:「雖然獲勝,但隊員的表現未算太滿意,進攻上較多是『單刀』,其實在進攻路線上可有更多選擇,走位仍可更靈活。」英華今仗雖然是阻擋了華英的進攻,但明知對方加強外投卻讓對方起手:「不論面對甚麼球隊,我們亦要盡力。」如之後比賽過程順利的話,英華有機會遇上漢華中學,陳煥榆指球隊多次不敵漢華,對方具有實力,如果遇上的話必定要有更充足準備才能獲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