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肉大挑戰!神秘新疆菜館賣無膻味羊肉 首選推介香辣口味

UP_PT @ UPower

藏在村子裡的新疆菜館,你去過嗎?

一走進去,就會被牆上新疆風情的裝飾畫吸引,駐足觀看。他們家最大的特色菜,就是羊排。羊排有很多做法,尤其是香辣的,味道簡直一級棒!

網上圖片

羊排是炸得表面酥脆,裡頭鮮嫩,又沒有膻味。配上青紅椒和乾辣椒,色香味俱全,店裡還配了手套,直接上手撕是最爽。

網上圖片

既然是新疆菜,絕對少不這個,用紅柳枝烤的羊肉串!新鮮的紅柳枝在炭火裡,會分泌出汁液,可以分解掉羊膻味,還讓肉帶著一股樹枝的香味!烤肉肥瘦相間,每塊肉都很大個!一口咬下,香得根本停不下來。

網上圖片

新疆菜主食,手抓飯是必點!滿眼都是肉和飯...一塊羊肉巨大超厚,可以把肉撕碎了拌飯一起吃,然後抓一把塞進嘴裡,飯微甜,肉微香,人生圓滿了!

網上圖片

用牛肉做的烤包子,也是這家店的特色!還有撒滿白芝麻的饢!底部焦黃的地方脆脆的,別提有多香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丁丁炒面裡面有青紅椒、蒜苔丁、番茄丁、面丁,又香又辣,分量相當足哦。把炒麵盛在饢片上,然後一起吃下去,這一口簡直完美!

網上圖片

口太乾的話,還有新疆啤酒和烏蘇啤酒,叫幾個朋友一起來聚餐,喝點酒,吃點肉,聊聊人生,痛快!

網上圖片

店名:新疆紅柳花餐廳

地址:福田區新洲北村55-1號

人均:人民幣_97元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30-23:30

電話:0755-83879500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