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算命師未卜先知准到無人有? 一早估中YG爆大鑊、雙宋離婚

UP_PT @ UPower

真係咁准?!

2019年只過了一大半,韓國演藝圈已經不太平靜,除了醜聞一單接一單,27日也有雙宋宣佈離婚的消息,繼續投下震撼彈。但原來這一連串的大事,早有一個韓國算命師算了出來,看他過去的算命分析,真的準到讓人起雞皮!

在2011年12月,一位算命師在Blog上傳了有關朴有天的八字解析,指朴有天的八字中有桃花煞,女人好,易因女人令自己陷入困境。另外,他的性格比較敏感,會有精神分裂的徵狀,想成為亞洲巨星但因法律問題受限。事實上,朴有天因與前女友南陽乳業創始人外孫女黃荷娜吸毒的事,現正受到法律制裁。

網上圖片

今年初,由勝利門事件開始到後逐漸爆出各種YG娛樂的醜聞,原來的社長梁鉉錫因而辭任,而且遭檢方傳喚調查。該名算命師在2014年時就算出了與現時情況十分吻合的結果:梁鉉錫會利用同事和朋友賺錢,是個極其吝嗇的人,31歲財運亨通,46歲會發生一些問題,51歲時會有錢財損失,運氣大跌,然後慢慢地下沉。根據韓國年齡的算法,梁鉉錫出事的時間正值51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017年,這位算命師也有就雙宋算命,他根據宋仲基、宋慧喬兩人的四柱大概算命,宋仲基2018年運勢不錯,但從2019年開始直落,對命中帶水和木的女人沒有抵抗力。而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四柱中都沒有火,在算命學上是非常不合適的配對,但不知道兩人為何走到一起。雖然兩人在2018年走運,而且甜甜蜜蜜,但2019年開始會出現問題,不會長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位算命師大多對藝人的算命都頗準確,因此在連串大事發生後,他的算命内容再次被翻出來,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