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露面即答無聯絡過心穎 但馬明可能飛美國見一見?

UP_PT @ UPower

幾時又到心穎出現呢?

許志安被揭背妻偷食黃心穎一直潛水,日前他駕車外出時被傳媒截停採訪,指自己心情已經有所好轉。而被問及有否與黃心穎聯絡,許志安即刻否認。而另一邊廂,有指黃心穎一直有哀求馬國明飛去美國見面,馬明亦開始動搖,不過就令馬媽媽非常惱怒。

許志安被揭背妻偷食黃心穎一直潛水。(資料圖片)
黃心穎許志安

被問到會否出席Sammi的演唱會時,許志安指暫時未知道,但默認曾陪老婆鄭秀文(Sammi)一去做gym。至於有否與黃心穎聯絡時,他隨即否認,強調要做好自己及面對自己。

許志安默認曾陪老婆鄭秀文(Sammi)一去做gym。

另外報道又指,終於完成手上工作的馬國明本來沒計畫去旅行,但因身在美國的黃心穎不斷傳短訊和打視像電話給他,哀求他能飛一轉去美國見面,令一直堅持要時間冷靜的他開始動搖,有意改變主意飛到當地見她。報道指馬媽媽非常反對阿仔的決定,於是馬明在出發前特意陪媽媽去買餸,望平息媽媽怒火。

有指馬國明開始動搖,有意改變主意飛到美國見黃心穎。(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