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商議就申請離婚個中有隱情? 韓媒大爆宋仲基警告宋慧喬慎言

UP_PT @ UPower

希望不要互相傷害~

今個星期最熱門的話題一定離不開「雙宋」離婚,這對曾經被稱爲現代童話的金童玉女,最終也未能一起走到最後,實在讓人可惜。不過由於屬於他們私隱的關係,離婚的原因一直未有公開,以致網上流傳著很多不同的謠言。昨日韓國電視台CHANNEL A更就「雙宋」離婚一事作出獨家報導,揭露原來宋仲基在沒有通知宋慧喬的情況下就申請了離婚調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報導稱,宋仲基在向首爾家庭法院提交離婚調解申請書的一日後,即27日才透過律師公開報導資料通知宋慧喬。而宋仲基選擇離婚調解的原因是希望可以儘快完成離婚程序,完美解決事件。雖然兩人早有共識要離婚,但宋仲基在沒有通知宋慧喬的情況下遞交申請,似乎是帶有警告意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宋仲基方面的相關人士稱,他之所以這樣做是爲了提醒宋慧喬,如果她散播關於婚姻生活以及離婚等的謊言,他也可以公開一切。有分析認爲這是警告某些人不要無中生有,宋仲基甚至考慮不要精神賠償,只希望可以快點結束離婚程序。首爾家庭法院預計會在大約一個月後進行首次調解,如果雙方沒有發生太大的爭執,離婚程序最快可能會在今年8月結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