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人氣爆燈 未出道已接衆多節目邀請

UP_PT @ UPower

連電視台都準備好迎接姜丹尼爾!

日前宣佈新專輯準備已經接近尾聲並即將在7月底Solo出道的姜丹尼爾,雖然經過了5個月的休息期,但人氣絲毫不減!無論是粉絲還是電視台都十分期待並準備好迎接重新出發的姜丹尼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因爲與前公司LM娛樂的合約問題,姜丹尼爾被逼在人前消失了幾個月,直到問題終於解決,姜丹尼爾亦成立了一人企劃社重新出發。早前公司招聘時亦吸引了近8000人應徵,可見姜丹尼爾的人氣。隨著出道日期越來越近,姜丹尼爾也接到很多電視台節目的出演邀請,業界都對他出道呈現非常積極的態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即使目前姜丹尼爾與前公司的訴訟還未完完全全結束,但由於大家都看好他的成績和話題性,預計出演節目不有太大問題,所以都分別聯繫姜丹尼爾方面提出邀請,特別是綜藝節目的出演。尚未出道就有如此熱烈的反應,足以反映出姜丹尼爾優秀的明星特質以及強大的影響力,相信Solo後也會非常成功!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