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回歸晚會獻唱 李克勤《紅日》打頭陣菊梓喬疑咪嘴

UP_PT @ UPower

葉麗儀、劉愷威、李克勤、方力申、胡定欣、林夏薇和菊梓喬等為晚會演出。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晚會於紅館舉行,邀得藝人葉麗儀、劉愷威、李克勤、方力申、胡定欣、林夏薇和菊梓喬等演出。身穿黑西裝襯紅裇衫的李克勤與過百位兒童合唱團伴唱聯同管弦樂團伴奏,獻唱一首《紅日》,唱畢後克勤與樂團指揮一起躹躬致謝後離台。

李克勤與過百位兒童合唱團伴唱聯同管弦樂團伴奏,獻唱一首《紅日》。

隨後到連續兩年踏上回歸騷舞台獻聲的劉愷威演唱一曲《追》;而首次參與演出回歸騷的胡定欣演唱一曲《紅蝴蝶》時,可能因緊張關係,入歌慢了,唱到尾段更唱錯歌詞,背後的螢幕即時停止播放歌詞。

劉愷威連續兩年踏上回歸騷舞台。
方力申甫出台唱《就是這麽愛》。

方力申甫出台唱《就是這麽愛》時,大讚同台演出的兒童體操隊員「好靚呀!」;穿上耀眼閃裙的林夏薇演唱《明天會更好》;而前天患病失聲的菊梓喬獻唱《鋼鐵有淚》時,可能因未完全康復,疑似咪嘴演出;葉麗儀則連唱兩首《閒話當年》和首本名曲《上海灘》。

胡定欣首次參與演出回歸騷。
菊梓喬獻唱《鋼鐵有淚》時,疑似咪嘴演出。
菊梓喬獻唱《鋼鐵有淚》時,疑似咪嘴演出。
林夏薇濱唱《明天會更好》。
葉麗儀連唱兩首《閒話當年》和首本名曲《上海灘》。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