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籃球馬拉松】心誠輕取培正首仗通關 黃卓怡:希望可以打入八強對元朗青中

彭淬祺 @ UPower

大家去睇波都可以留意下心誠~

「學界籃球馬拉松」周二(7月2日)繼續開戰,在調景嶺體育館就有女子首圈賽事,去年殺入八強的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心誠中學,在首圈對上香港培正中學,心誠以高強度的防守迫使培正頻頻失誤,後者上下半場各僅得3分,最終心誠以25:6擊敗對手晉級。

黃卓怡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年在各項賽事已經對上過寶覺、漢華、協恩等高水平的球隊,早前都是落敗收場。青年會(元朗)是其中一支她們今年未對上的勁旅,如果成功殺入小組決賽,兩隊就會對上,所以她們都以對上青年會(元朗)為目標。隊中的黃卓怡更認為,在馬拉松她們有可能可以擊敗此等勁旅:「始終20分鐘的賽事與40分鐘不同,大家可能跑動上都會提升,對我們而言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年心誠於大北區學界高級組及初級組分別披金戴銀,在精英賽亦打入第二階段,開始慢慢打出一點成績,黃卓怡都表示球隊近年的確有所改變:「我們的訓練都比以往辛苦很多,以前我們不會針對做體能訓練,但近來各方面都會大量訓練。以前大家參加籃球隊都是玩的心態,但現在大家在籃球方面都很認真,想讓大家留意到心誠女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