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秘密Ryan雪糕蛋糕 裏面到底有咩秘密?!

UP_PT @ UPower

打開有驚喜?!

韓國連鎖雪糕店Baskin-Robbins今個月除了推出全新《反斗奇兵》特別版產品外,本土卡通Kakao Friends也十分爭氣,成功擔任「本月之蛋糕」的主角!BR雪糕出品的蛋糕一向有口碑,因爲不止味道好,連賣相也非常出色。而這個秘密Ryan和Apeach雪糕蛋糕更加大行神秘路綫,買完之後要打開才知道它的真面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共兩款的秘密雪糕蛋糕,在蛋糕之上蓋著一個Ryan和Apeach的立體塑膠蓋,配合圍繞蛋糕的膠袋圖案,剛好就是分別捧著鮮花和臉頰的模樣。而打開蓋子後秘密立即揭曉,裏面其實是放著不同朱古力和棉花糖裝飾,中間再有Ryan和Apeach的圖案朱古力,猶如貝殼裏的珍珠一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於蛋糕本身是由10種人氣雪糕口味組成,包括朱古力慕絲、最新的檸檬雪葩、Shooting Star、Cookies and Cream、藍莓芝士蛋糕、媽媽是外星人等等,分量十足,比較適合大班人分享食用或是分幾次吃。

網上圖片

每個蛋糕28000韓圜($198),CP值十分高,而且那個立體塑膠蓋還可以洗乾淨當生日帽使用,更添趣味。現在在BR雪糕分店有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